close

 

 上台自我介紹,好像是以往的慣例吧XD,講完之後,還有人跟我說,很難得這麼盛況空前耶@@"可是我也沒講甚麼,就說我的名字綽號還有住哪邊,是因為之前真的太冷清了嗎~今天還有一件大事喔,就是我今天有進去參加部門的meeting~還報告了呢!雖然說我覺得報的沒有很好,就敘述上還是有點顛三倒四(從以前的毛病就這樣= =),可是學長人超好的!竟然說我報的很好!真是受寵若驚{#emotions_dlg.emotion_b04},對了對了,今天還收到禮物,上班第一份禮盒耶!就有同事的小孩滿月吧,就分送一之鄉的蜂蜜蛋糕,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