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送了兩批試驗藥品出去要做BE,,昨天和今天的結果出來了!所以小小高又要開始忙碌的計算了,之前還不熟悉的時候真的算的焦頭爛額的,可是!最近真的越來越上手拉!半天就可以把他算完了!耶耶耶~,而且今天呀,可是不到兩個小時就給他完成哩,哈哈 !可惜的是,結果好像都差強人意...因為算完要寄給主管他們,依照我的個性,信件絕對不可能太單調,於是~我就在我的名字後面加了一個有點花俏的圖,沒想到,學長竟然跟我說這樣不錯耶~他還給我了一個意見,要是pk的結果不好的話,那就附上有大家繼續加油的圖,如果結果成功的話,就來個超歡樂的圖,這樣下次他們收信的時候就可以看圖就先有個心理準備了XDDDD,這個提議真是太好了,下次就來試試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