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越睡越晚了 ,都睡到八點快半才起床,然後到公司就剛好9點XDD,星期一的下午呀,都是我們固定開會的時間,從一點半一直開開開到晚上六點半,超久的拉,因為報告的都不是我,除非到我有興趣的地方,才會認真的去想看看造成這樣結果的原因,但是大部分在裏面我都好想睡覺阿 ,好幾次都快撐不住了,哈哈,ㄜ,怎麼扯那麼遠,我是要說,今天我騎車上班的時候,遇到一台機車,超誇張的拉~他一啟動就噴出一大堆煙 ,然後我已經在後面三台車了,還是受到波及,那個首當其衝的機車騎士,不知道心裡會不會已經罵幹罵好幾回了XD,真是太恐怖了,也不去修一修= =,然後騎上民權大橋的時候,又一直往前衝,害我想閃到他前面都還沒辦法,真是太沒公德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