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愛在上班的時候瀏覽別人的部落格,酪梨壽司(記得這之前致云就一直推薦我看了)、史丹利的部落格司林巴地曝露格,還在繼續發掘一些貼近生活又很白爛的部落格,像今天又收穫的一個,個人意見,這個在評論一些公眾人物的穿著品味或是一些知名品牌的設計,口業造很深可是又超好笑,推薦~雖然說最近公司有個大案子在進行,我還是看的不亦樂乎XD,公司最近的目標在一種抗癲癇用藥,聽說此藥年銷美金2.5billion (折合台幣約800億),好大的一個市場呀= =,一個藥廠有這種藥的專利,應該可以靠這個sales累積超雄厚的資本吧,因為這個藥的API的專利明年就要過期~所以要狂作BE study,希望可以一舉成功,瓜分這個藥的的四分之一sales!!

碎碎念:最近伊能靜和哈林的事情真是太令我驚訝了@@"去ptt的八卦版看了伊能靜之前的八卦(我真是忠實的鄉民),沒想到她竟然...好爛的人喔>_<,枉費我那麼喜歡哈林,雖然他主持的節目也沒有很好笑XD,可是我記得我高中肯花錢買的專輯裡有買他的耶,唱的歌真好聽,而且他也是獅子座的耶(關這甚麼事,哈),被戴綠帽,真是可憐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