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下最近買了一個還不錯的東西 [日本COGIT日本美姿美臀墊]

其實他在網路上很火紅耶,之前我在PTT合購版就看到一大堆合購團,

不過價錢有點貴要599,因此y拍上面有很多仿冒品,價錢一百多到三百多不等,

具ptt上的版友分享是說,仿冒品坐起來比較沒那麼扎實,坐墊也會凹凹的,

有鑑於我覺得我的屁股的骨盆腔那邊太寬,然後現在一直都坐在辦公室,

一整天下來可能除了上廁所都沒起來過吧,真難想像一年後我的屁股會變多大m55.gif

剛好最近收到寶雅的DM,價格只要399!! 當然在PTT上引起討論拉,

經確認版上的版友說寶雅賣的是正品之後就趁下班的時候晃去寶雅看看,

結果!!竟然賣光了1169357026.jpg ,超扯的啦~好險店員說可以先預購,看有沒有貨再通知我,

所以就到手拉m27.gif ,沒想到還蠻大一盒的,下面的圖是盒子的外觀1208636670.jpg

可以看到坐墊是前低後高的,而且後面有兩塊凸起,就是用來矯正骨盆腔用的吧,

於是今天就興致忡忡的拿到辦公室使用,我們辦公室的男生看到竟然說這是用來防止痔瘡的嗎?tusky (0).gif 

哼,太不識貨了samwoo (46).gif ,害我被懷疑是不是有痔瘡XDDD ,

ㄜ,偏離主題了,快來說一下坐的感覺吧,

因為坐墊是前低後高的,所以坐起來會自動的挺起身子,可是不是那種不舒服的硬挺,

不過後面兩塊凸起,坐起來就沒那麼舒服,感覺好像有兩個硬物一直頂住屁股兩側,

坐一整個早上還沒有甚麼特別感覺,不過我午睡也坐著它,結果,起來腳就麻了  tatit (1).jpg.gifsw (355).gif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愛亂買東西,假矯正名義亂花錢Orz,

想到之前的八杯水企鵝,妄想自己會每天"多喝水",假健康名義亂花錢,冏

72.jpg

結果買回來擺著也沒用XDD,企鵝本體已經被鄧裕楷狠心丟掉了4519626a.gif

然後裝水罐也是他在用,因為他說帶去打球裝水剛剛好samwoo1 (8).jpg

呵~可是我還是要推一下這個坐墊拉,畢竟他比企鵝八杯水實用多了,

我去網路看了一下好像剛開始腳都會麻麻的(有效果的意思?),

雖然說我只坐了一天,要等有沒有"美尻"的效果應該要久一點,

不過他對矯正姿勢還蠻有用的,坐了都不會想翹腳耶!

翹腳可是讓骨盆歪掉的元兇喔~所以這一點就讓我大大激賞啦,

要瘦臀部阿,應該還是要勤做運動吧! (這句話我是說給自己聽 哈哈)

而且他還有出不同的樣式耶~

懶懶熊黑白豬,果然是日本人的作風,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小熊維尼1169356978.jpg

88705_3.gif no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