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高高家

成員:我、大魔王、依儂、紅懿、以及消失的家君

其實這應該要隔天就PO的照片啦,拖到現在生日都快過一個月了,呵04.gif

總之,此次生日會的重點:發現白爛東西!

首先就是鬧鐘啞鈴!幫助偉哲脫離肉雞哲的神聖之物!(請善用他XD設個99下吧!)

HO01001_01.jpg

再來登場的是,山寨版白爛蛋糕!話說那天買蛋糕真是波折不斷,本來想買85度C的蛋糕,跟虹懿走到那,竟然倒了?!(原來85度C也會生意不好喔!),然後就到我家後面那間據說很有名的非凡蛋糕,看到這個蛋糕真是驚為天人呀!真的是白爛的太符合雞排的風格了,其實還有一個也很好玩的蛋糕,他做的像是泡茶用的茶壺那樣(上面有寫大大的茶道兩個字),上面還有小茶杯,小茶杯上面也有寫字,虹懿就問我說上面是甚麼字呀,我就說"鳥ㄋㄧㄠˇ"龍,結果,店員超尷尬的跟我們說那是"烏ㄨ"龍啦,XDDD,超丟臉的,虹懿事後還跟我說,他還想說鳥ㄋㄧㄠˇ龍超符合小鳥哲的啊!真是快笑死我了,想也知道應該是烏龍茶道呀!到底為什麼我會說鳥ㄋㄧㄠˇ龍呢?超笨的!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買了第一眼看到的蛋糕,請看~

IMG_1236C.jpg

IMG_1237c.jpg IMG_1239C.jpg

IMG_1243C.jpg

跟大家聚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那天雖然不是我生日,但是我還是偷偷許了個願望--

希望偉哲打退伍請吃超大餐呀!!

不請就太沒意思了啦!!先跟雞排小鳥哲說聲謝謝啦!samwoo (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