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台中前匆匆的跑去吃聞名已久的金泰食品行

因為知道會超級多人的,就請鄧裕楷先過去等~

下班之後再過去,結果也還好耶~沒有想像多人,

因為那時候才六點啦XDD,我們在享用的時侯就越來越多人了!

沒有帶相機,用手機照一下,因為實在是太豐盛了!!

而且還有我喜歡吃的海膽~~超好吃的!!很甜很甜!!

還有干貝~~心裡真的充滿尖叫啊!!可惜我不能吃太多生食,會有一種噁心的感覺,呵呵,

總之,一定要去吃一次的!!推薦推薦!!

20090911-C.jpg 

在吃的時候,要先把中間的蛋黃給"攪"下去,在慢慢的挖下面的已混有蛋汁和海苔的飯搭配上面的海鮮吃,

先由淡色的海鮮入口(是因為味道比較清淡嗎?),邊描述又有一種衝動想揪團去吃了,呵呵~

楷點的是,鰻魚定食,超~~豐厚的鰻魚,不過跟海鮮蓋飯一比看起來有點單調就是了

20090911(004).jpg 

每個定食或是蓋飯都會配上一碗鮮魚味增湯,裡面給的料也是超大方(不過我竟然忘記照了)

裡面的魚佔了一半以上碗的空間吧,吃到最後,排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台中啦~隔天跟家人跑去清靜玩,應該是三代同堂,呵

爺爺奶奶大姑姑小姑姑一家都一起去了~住在爸爸朋友開的民宿,面對的是很開闊的山景

真是幸福的周末,小姑姑問我怎麼沒邀請楷來...仔細思考...原來是我忘記說呀!!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呀!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