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依約前來了monkey%20(41).gif

希望每年的年終聚會可以一直舉行下去,

大家在一起就是很開心的事呢!

不過明年開始要限制禮物的種類了!不要再買杯子了啦!!

我已經連兩年拿到杯子了,哈哈

去年是偉哲提供的凸屁屁造型杯子,今年是小棋買的"我不是紙杯"

可是我只有一張嘴巴呀..

話說星期天去新光逛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櫃時,

有個打扮時髦的女生也在挑禮物,店員就問他說要用來做甚麼的

她回答說交換禮物用的

太猛了~ 果真level不同呀,我們的兩三百可能就等於他們的兩三千吧,呵呵

我覺得我們交換禮物裡最好笑的片段就是欣平抽到雲任的禮物,

之後雲任就抽到大魔王的禮物:超級大肥皂XDDDDD

那段超high的阿,也不知道是誰說可以把身體洗乾淨一點,超機車但超好笑的!!

整個快笑死我了~

還有我覺得珮珊抽到陶鍋也很妙,跟他男友抽到的筷子剛好配一對(兩樣禮物都很有他的fu)

那天晚上又剛好碰到地震,真是嚇死人了~晃來晃去的站著頭超級暈的,

好險沒發生甚麼事,餐廳又剛好在地下室真是有一股衝動想逃出去,呵

之後續攤去打保齡球,打第一局的時候發現有些人真是深藏不露阿,

敬云一直囔囔說怎麼跟他想像中的都不一樣,哈哈

之後第二局,就分隊pk,高手組還有賭注:最輸的要請喝飲料,

結果高手組壓力太大,氣氛整個很緊張,還說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賭博(by大茂)

反觀信心建立組:小瑩、大頭爺、敬云,表現跟第一局完全不一樣

過程一直聽到他們互相鼓勵:修正姿勢、沒關係....之類的充滿信心的話

哈哈,在旁邊聽了都覺得很好玩,

而且,隔天睡到中午自然醒0fbbf481.gif,晚上小金還來我家跟我一起看下一站幸福~

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