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左邊的牙齒缺牙很久了,所以我都用右邊的牙齒吃東西

導致右邊的咀嚼肌超級發達,臉就在方了還變的不對稱>"<

加上最近牙齒應該再去檢查加洗牙,昨天晚上就跑去看牙醫了~

打聽住的附近有一間牙醫還不錯 (誼欣牙醫)

牙醫師很仔細的看了看,說我有早發型的牙周病,問我是不是家裡有人很早就掉牙

我就說是耶~他說我的後排牙齦幾乎都腫的,之前的洗牙都是在做表面功夫,

很多結石都沒清掉 (聽到這裡我真的覺得遇到一個好牙醫是很重要的)

之前在家裡附近的連鎖牙醫看,感覺都沒有很細心~ 匆匆的看了說沒甚麼問題就叫我閃人了

本來去看牙醫想說順便問問要怎麼讓我左邊可以恢復正常的咀嚼功能,

醫生說應該要局部矯正,局部矯正前要先拔掉一顆智齒,

整個順序應該是這樣的:

拔智齒 局部矯正 植牙or架牙橋 

後來醫生看了看之後就跟我說,叫我要先把牙周病的問題解決,不然我很年輕就會牙齒掉光光

我不想要不能吃美食的人生阿>"<

醫生還說叫我不用先約下次看牙齒的時間,因為牙周病的問題只有大醫院才有給付

所以叫我先約台北長庚的醫生看,還說叫我先問問看牙醫系的同學哪個醫生比較好,

等到我用好了再回來找他解決缺牙和蛀牙的問題。

醫生說好險我有早點發現,不然之後有問題就是直接要把牙齒拔掉了....聽了真恐怖

所以就要先去用我後排牙齒牙周病的狀況~

希望我可以擁有健康的好牙齒

感覺錢會花很多(局部矯正加牙橋或植牙),不過局部矯正已經比全口矯正便宜很多了

(誰叫我缺牙的時候沒有直接做假牙,害得旁邊兩顆和上下的牙齒都歪掉了,直接做植牙的空間也不夠)

加油加油!!我要迎接健康牙齒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