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耍白癡了...這次還帶著安安和我爸爸一起陪我瘋狂耍笨36.gif

上次看完牙醫後,醫生就說可以約診星期六,我怕等太久還自作聰明的說那我要早一點的

於是,醫生就跟我約早上8:40,醫生還有交代說要帶特殊的牙刷(牙間刷和單束毛牙刷)

興沖沖的準備齊全,上禮拜六起了一大早(前天還跟家人一起晚睡,早上還送媽媽出門趕回台中吃喜酒),

三個人浩浩蕩蕩的坐車到台北長庚,直奔六樓(因為還是快遲到了 哈)

到牙醫的掛號,把健保卡拿給助理小姐 (我的掛號單忘記帶了XD)

小姐看了看說:「小姐,你掛的是6/19號的星期六早上,不是今天早上喔!」

「甚麼?!怎麼可能~醫生跟我說約星期六呀! 」(我緊張了,第一次這麼渴望看牙醫,還拖我爸他們住下來陪我來看)

「不太可能喔,上面註明你這禮拜二是洗牙,健保規定後續要做深層治療要兩個禮拜後!」

「是喔...那我回去check我的掛號單看看,我記得是這禮拜六阿....(邊走邊repeat...)

m55.gif 不會吧!!我上次是洗牙?!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阿....開始跟我爸抱怨XD

「那現在我們要做甚麼呢?這麼早~」安安說 (安安應該一頭霧水,我到底調班留下來陪大姐姐來幹嘛的呀?XDD)

「那....我們去看電影吧...我說

於是....我們就去京華城看了波斯王子,是的~我看了第二次,哈哈

我這樣迷糊的個性到底是怎樣養成的啊!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