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跟楷一起去吃台中的花雕雞~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楷每次都很喜歡問我: 小超人你要不要嫁給我阿, 或是我哪時候可以娶你阿

我每次都會回, 不要、再說吧...之類的

一如往常~他又提到這個話題:

楷: 小超人,你哪時候要嫁給我阿?

我: (口中還吃著好吃的雞肉, 隨口回答) 一百年後啦!

楷: 真的嗎?明年就一百年咧!

我: (驚!) 哈哈XDD  

楷: 那我現在可以打電話給妳媽媽說再過10幾天我就可以去你家娶你了嗎?

我: ........ (完全無法反駁, 哈哈)

下次不該亂回答的....完全中了圈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