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這樣帶賽的日子,於是我提筆寫了這篇網誌,4519626a.gif

話說今年是我踏入社會的第一年,所以也第一次參加了所謂的尾牙,

我們公司今年還可以如期地舉辦尾牙,聽說是一件可喜可賀之事,

我是感覺不出來,畢竟,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尾牙,也無從比較,呵。

 

首先,新人總是容易被推出來表演節目,於是我就半推半就的配合表演了所謂的開場舞

,通常開場舞應該都是非常sexy(根據在大學社團活動的經驗...m24.gif), 

但是!沒想到我們的開場舞竟是俗夠有力的台客舞,配上五月天的"尬車",m119.gif 

而且跳完最後還要大喊---安成!衝阿!![台語版],冏,真想當下抹去所有在場的人的記憶,

這可以顯現我們雖是(偽)外商公司,骨子裡倒是挺愛台灣的,哈...(是表現在這個地方上嗎?ㄨㄟˋ)

 

尾牙的活動上,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抽獎活動拉!!

不過據說新人都有所謂的新人運,往往在當年都可以把大獎抽走,

所以我們公司人資部就硬生生的將新人剃除出抽大獎的參加名額外,好狠心啊!m55.gif

拜託!進公司也才一年有當新人的機會耶...1169357026.jpg

公司今年的獎項大部分是家電實用類,第一特獎是Bravia的Full-HD40吋液晶電視

還有SONY的去年六月才推出的新款NB(原價要快七萬耶!),還有pioneer家庭劇院、

清淨機、滾筒洗衣機、冰箱,當然還有一些小獎:禮券、現金、小折等等,

我都好想要呀。。。1290892361.jpg

不過,唉,我這個人並沒有偏財運samwoo (55).gif ,算命的都說我的命格只能賺正財,

想說,新人不能抽獎也好,不然最後沒抽到也只是更加證明我沒有偏財運(真是個悲觀的想法m70.gif ),

可是當天....公司竟然貼心地有為新人準備四份獎品(不過應該是小獎啦~),

話說今年公司台北這邊共招了大概六個新人(未滿一年),所以說,這中獎機率超大的呀!

雖然相對大獎來說是小咖,不過我還是充滿期待呀!怎麼衰也不可能不抽到我吧!(又不是被鄧裕楷附身XD)

可是,結果,還真沒有抽到我...6184ceba.gif(帶賽事件首發), 這甚麼不公平的世界阿,連尾牙這樣歡樂的時刻還要捉弄我一下,冏

帶賽的事蹟還不只如此(帶賽第二次)

我在公司裡是跟學長一起負責藥動方面的職務,所以我們這組就我跟我學長兩個人,

據說學長他都還蠻好運的,往年都會抽到不錯的獎品,有一次還得到液晶電視呢!

然後今年公司又想說希望人人都有獎,所以幾乎每個人都會被"分配"到一個獎項,

最後抽獎結束,我就跟我同事討論,那還有誰沒抽到獎呀?

結果我一轉頭,就看到學長落寞的眼神,就是我學長沒有抽到獎阿tusky (0).gif

馬上被同事說,是不是因為我帶賽。。。m125.gif ,阿咧,我不是好運高嗎,那ㄟ安捏...

(我事後有跟我學長兩個認真的討論,他說他也只能賺正財,

說他上次得到電視也是因為玩遊戲贏別人得到的XDD,不過話雖如此,還是無法抹滅我帶賽的事實,冏)

再來尾牙上還有一件事(帶賽第三彈),更證明我真的帶賽(加上這件樣品數已經等於三了,該不會已經有統計上的意義了吧),

我們今年有個小遊戲,就是現金大放送,就主持人手上有五張牌,分別是5.6.7.8.9,會抽出一位員工上台,

選四張排放置於個拾佰仟的位置上,也就是說你擺的位置代表你會得到的現金,最多就是有9876元~

我們研發部一位同事被抽上台,原本他就把9擺在千位數字上(真好運),

主持人就詢問他要不要換...於是他就徵求大家的意見(原本他是不想換的),然後,我這個帶賽人,

就非常的激動說,一定要換!!沒想到他也聽我的話說:那就換了~冏

所以他將他原本沒有選的那張牌(那是7)換了他在仟位的那張(9),

結果,ㄜ,應該都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吧, m69.gif 

因為我的一句話,我活生生的把別人原本可以得到九千多塊的現金變成了七千多,

OMG,殺了我吧,我這個帶賽人hugo%20(2).gif ,害我一整個對他很不好意思,哈哈lamji (50021).gif

總之,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抽獎這個活動,最後有點慶幸我還可以表演,

有表演演出費(小小的NT1500),看吧,我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賺錢阿!!

 

今日高高勉勵之語:衝阿!靠自己努力賺錢還是比較實在阿!!1819624470.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