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在家裡看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由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和超級帥哥裘德洛(Jude Law)演的

裡面有一句經典台詞,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 (by Shakespeare)

感覺很有fu,於是就將我的MSN暱稱改成這句台詞,

之前有跟可愛的同事G小姐提過鄧裕楷會在一月底過年前來陪我,

她看到我的暱稱就說真是符合你的現況耶!

我想不懂才知道她看成"January" ends in lovers meeting

呵呵,雖然是看錯,不過一整個就變得超級浪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