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真是太驚人了~我一定要實際記錄一下的啊!

------太恐怖之分隔線------

君:高~我一定要跟妳說

我:嗯?

君:今天有943的學妹來實習,就問我說"學姊妳認識詹雲任嗎"

我:然後呢?

君:我就說是我同學阿

我:恩恩,then?

君:她們就很興奮的說"他是我們的偶像"

我:蝦米?!為什麼??               (內心慢慢受創中...)

君:我也問為什麼?

君:她們說"因為他的氣質!!! 在藥學營的時候超帥的"

我:......m82.gifm82.gifm82.gif         (內心超級受驚阿...)

君:她們真的很認真XD

我:他們是被蛤蟆肉ㄍㄡˇ到了嗎?             (這世界是怎麼了?!)

我:你一定要改變那些學妹的白癡想法拉      (快替這個世界伸張正義吧!)

 

這一整個也太好笑了吧,該不會那群學妹崇拜到現在吧(應該也有四五年了吧)~哈哈,

能看到他內心真正的優點!學妹們,你們真的太仁慈啦.......囧

--後記--

 大頭爸爸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囧

 

--耍廢分隔線--

最近在玩一個遊戲,黃金存摺,很陽春的遊戲,呵呵,分數越高的話可以得到黃金耶!(不過依照我的手殘程度感覺很難XD)

action-in1-1_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