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家裡附近買一塊拍照用墊布 (拍出美美照片第一步!)

然後就順便拿相機在那邊試拍,

那裡的媽媽店員就問我是在賣甚麼的,

我就敘述了一下,之後他就拿著紙筆叫我把帳號寫下來,

我就說我就住在旁邊而已,你想要看包包的話再過來就好了呀~

他就又很興奮的抄了我的手機,

恩...我真的無處不宣傳我的賣場黑黑.gif

 

--

話說...楷今天跟我聊天的時候,

說這個很像高高頭---------->>> msn_face01.gif

囧,這傢伙倒是交往後就肆無忌憚的虧我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