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終於可以來更新一下網誌了

我好想出去玩啊啊啊! > <

我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了,鄧裕楷也好忙碌,討厭啦!你這個大豬頭,討厭!

而且那天沒有跟依儂他們一起去看電影,我其實好難過喔, samwoo (21).gif

可是我這種心情一來卻馬上忘記的個性,所以難過也只有一下下啦~

現在的我,身兼三職喔!超猛的吧~

感覺有一種到晚上我就要變身的感覺,呵呵

我是不是天生勞碌命呀,又兼有強迫症

阿猛說,我有一種辛苦又要裝陽光的fu~

真的嗎@@"

最近因為都太晚睡,所以狂冒痘痘,我要好好的補眠,

暴睡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