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參加國中同學的聚會,大家都邁入社會了呢,

不過大家還是沒變,一見面就吱吱喳喳的一直聊一直講,感覺好讚,

虹梅變的超OL的啦,穿套裝踩高跟鞋~

結果大家都說我跟美倫完全不像已經在工作的人,

說我已經上班半年了,美倫在當國小老師,有沒有那麼驚訝阿!

虹梅是笨蛋,還說"疑?你不是還在念研究所嗎?"有沒有太誇張,多久之前的事XD

茹蜜變超正,不過以前就已經很美啦,

現在有"香奈兒的公關"加持,整個就是走在時尚的尖端阿! (記得幫我拿員購價嘿~嘻)

還有人在當駭客!這個工作真的超酷的!以後記得幫我設計網頁不可以收費喔!

吃完飯後就續攤去逛饒河,沒想到我還記得林承義以前改過名,

這真是我國中可喚起的僅有記憶,麒鈞的女朋友很漂亮很可愛,

你們這對和虹梅那對真的可以邁入禮堂了,都快十年了吧!

再來就是陳薪羽小姐,我喜歡你這樣,就這樣保持下去吧,

不管你是盧管仲還是HEBE(彈性也太大),變成太"娘"就不是你啦!

饒河吃東西吃完,就坐在長椅那邊聊天,竟然聊到半夜兩點,

太誇張了啦!真是意猶未盡!希望下次再來一次^^

感謝麒鈞和他的漂亮女友陪伴我到家~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