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了,今天好恍神m123.gif

中午去繳保費,遇到天兵行員,竟然不知道程序應該如何用,超囧的

好不容易解決離開,想到同事託我去7-11買飲料

就順道去公司樓下的7-11買,拿了飲料想說來看看有沒有我喜歡吃的哈密瓜冰棒

繞到冰櫃那,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就直接順道走到門口要走出去,

不對呀!我還沒付錢!熊熊被自己嚇到,反應超大,現場的人都知道我還沒付錢吧XD

就趕快去排隊,持續發呆,等到我結帳,店員說20元謝謝,我愣住了,因為....

OMG!我沒帶錢包!神奇的好心店員就說先幫我結帳還給發票,等一下再拿20元下來就好了,

是因為這附近的上班族常這樣嗎?怎麼感覺他好像司空見慣了,

快步回公司,走一走才又想到,我剛剛去銀行繳錢,身上明明就還有一千元大鈔呀,

那為什麼我還要跑這一趟還身處這樣的窘境呢? 哈哈,覺得自己好笨

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了,處理完回公司,對自己發生的事又想了想,

不對呀?為什麼我會沒有零錢呢?我去銀行繳10660,給銀行行員整數11000,應該要有340元的零錢呀!

OMG!!行員剛剛沒有找我錢!這真是太誇張了 m55.gif

我只是晚睡了一點呀!有沒有這麼衰的呀?老天爺~

再次打電話給那個天兵行員(離開銀行前才想說下次不要找她處理了說,馬上破功),

她也很驚訝他沒找錢(拜託~我也是好嗎= =")

好險之後他清查有發現多出來的340,叫我明天再過去拿~

所以說,人老了還是不要太晚睡m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