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照例要跟美國的同事conference call

於是八點出頭就到公司進到會議室開會

開會開到一半

突然聽到外面一聲巨響

學姐就跟我說 快去外面看!看是不是你同學撞到門!

我就衝去看~

結果!!還真的是偉哲撞到耶!!

超大力的!因為玻璃門上還有清楚的印子XDDDD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學姊叫我去安慰偉哲說新人都會撞一次,之前還有人撞到反彈跌倒耶!

雖然說看到別人撞到還笑他是有點慘忍

可是...忍不住大笑啊!!

可能同事跟偉哲還不太熟,都默默的跟我說

ㄟㄟ 你知道你同學撞到門了嗎??

不只當天喔,過了一兩天也是

哈哈哈 每次講每次都要笑一次

謝謝偉哲為我提供笑點~~~

不過他好像不是最丟臉的,

之前好像還有人從實驗室的走廊跌倒,一路滑到再撞到門的......

那個人撞到門之後就開始哭,不是因為痛是因為他自己覺得太丟臉了....

XDDD

誠心的希望我不會撞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