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天食堂創意和食

Add:吳興街284巷15之7號

TEL:27370101

http://0227370101.web66.com.tw/

--

昨天若珺約我和子娟學姐一起吃飯,

學姐說在以前我跟依儂住的樓下新開了一家叫做天食堂的日本料理店

價格不貴而且還蠻好吃的,所以我們就決定那一家

不過昨天我沒有帶相機就沒有照相了,真是可惜~

他的定食價位180-350,每份定食都有一份沙拉、味增湯和三樣小菜

小菜也蠻精緻的,吃到的是醃章魚&香菇&魚卵蒟蒻

主食是烤魚下巴和味增豬,好吃^^

若珺點的有鮭魚沙西米,超好吃的!若珺說吃得出來很新鮮喔!

我有偷吃一塊!是我可以接受的沙西米!

然後子娟學姐不敢吃生魚片,他點的是烤半熟的鮭魚

也好好吃喔!我們還點了三樣附食:鱈魚肝、烤雞肉丸子、明太子馬鈴薯

一份90,我覺得每份都很超值喔!鱈魚肝我覺得很好吃!可惜若珺不太敢吃

明太子馬鈴薯,馬鈴薯是切成片狀的然後在上面再鋪滿滿的一層明太子

雞肉丸子裡面有雞軟骨,吃起來很有口感,一份有四顆

而且感覺出來他們的用心,因為擺盤的蠻漂亮的

尤其是若珺那份鮭魚沙西米~

下次還會再去吃一次,價位便宜又好吃!

沒想到北醫那邊也開了一間不錯的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