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配了一附花俏的新眼鏡,是一個義大利的牌子FIORUCCI

有兩個小天使的MARK,中文好像有叫做天使之翼(?),是個很可愛的女生牌子,

有包包服飾鞋子和內衣的樣子,不過我記得百貨公司好像撤櫃了

可以連上他們的官網,網頁很不錯,http://www.fiorucci.it/

 angels.jpg  

之前看一些部落格說眼睛的保養問題,

想說不要每天都戴隱形眼鏡加看一整天的電腦螢幕~

然後去配眼鏡的時候剛好隱形眼鏡也戴兩年多了,所以一起也換了一附新的(還是無法完全放棄隱形眼鏡呀~)

光是鏡架就要3480加上超薄鏡片1600再額外一附新的隱形眼鏡2800

配下來超貴的!所以我很認真的跟店員殺價,最後total 5500大洋成交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貴拉~畢竟還是一大筆錢呢>"<,真是不該近視的

連上FIORUCCI的眼鏡官網,來看看我的花俏眼鏡吧!

fo3054.jpg

最上面那支,正面看起來還蠻正常的~原來還有黑紅兩色喔!那時候好像沒看到

optical_main.jpg 

可是側面看起來超三八的吧!呵呵,水鑽粉紅愛心耶!上班開會打瞌睡都會超明顯的呀!XD

這禮拜開始戴去上班,結果同事說好奇怪喔!! 真的很奇怪嗎? 囧

我以為戴眼鏡看起來會比較專業一點耶!呵~算了,為了我的角膜細胞的健康著想,我要認真的每天戴眼鏡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