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黃小金來陪我睡覺,他問我說mister donut收集到甚麼時候?

我就很順的回答說,應該是到16號吧 (結果只到14號>"<)

沒想過為什麼小金會知道我在收集波堤獅的公仔

後來聊天小金跟我說,是鄧裕楷打電話給他,叫他幫我收集,因為我要去澎湖玩會來不及收集,

我還問了小金說,他特地打電話給你?就只有說這個喔?

小金就說,對呀~

 

我只是想說:

謝謝你^^,我覺得好窩心,你的一個小動作讓我帶著好心情入夢~愛你

&

謝謝很笨的黃小金來陪我,然後幫我折要寄出去的衣服,還認真的幫我檢查有沒有瑕疵XD

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有一種很笨的衝勁,呵呵,跟你聊天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